关于表彰全省离退休干部“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优秀征文及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时间:2019-01-31 来源:调研处

各省辖市党委老干部局,省直各单位、省管各企业和高等院校、中央驻豫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

   按照中组部老干部局“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统一安排部署,省委老干部局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了“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征文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老同志踊跃参与,积极投稿,作品聚焦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情表达了老同志对党和国家进入新时代的期盼祝福和爱党爱国、永远跟党走的真挚情怀,充分展现了老同志为中原出彩鼓劲加油,为各项事业凝心聚力,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的坚定决心,释放出了推动改革发展、助力中原更加出彩的强大正能量。

   此次活动共收到老同志作品883件,经认真评审,共评选出优秀征文513篇,其中一等奖131篇、二等奖171篇、三等奖211篇,组织工作先进单位35个,予以通报表彰。希望获奖作者和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组织创作出更加优秀的作品。

   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广大离退休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同志和单位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让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全省离退休干部“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优秀征文名单

      2.全省离退休干部“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征文活动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2019年1月23日

 


责任编辑:王沛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