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订阅《老人春秋》杂志
时间:2023-09-21 来源:老人春秋杂志社

1670461510224756

  ●中国“百强报刊”

  ●河南省一级期刊

                 ●河南省社科类二十佳期刊

             ●河南优秀出版奖期刊奖

  《老人春秋》杂志是由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主管主办,面向国内外发行的社科类老年综合性半月刊。坚持以“丰富老年生活、方便老年人阅读”为办刊理念,以“做好老年人的生活助手,当好老年人的健康顾问,为老年读者营造诗意幸福生活”为宗旨,是宣传、指导老干部工作的重要阵地,是专门为广大老同志量身打造的“文化精品超市”。

  一直以来,杂志秉承“政治性、实用性、知识性、可读性”的原则,踔厉奋发、守正创新,传播正能量、唱响主旋律。杂志四封及中插彩页以主题设计助推主题宣传,充分凸显老年期刊特点和河南特色,充满时代气息;内设《新思想引领新征程》《老龄视窗》《老干部工作》《初心回响》《银龄风采》《关心下一代》《健康宝典》《流金岁月》等栏目。创新推出有声阅读,将每期精品内容制作成音频,用声音和文字同时满足老同志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连续多年被评为河南省一级期刊,并蝉联河南省社科类二十佳期刊称号,被评为中国“百强报刊”,2022年喜获河南省委宣传部颁发的河南优秀出版奖期刊奖。

  杂志每月两期,每期6.5元,全年24期,共计156元。

  2024年征订已开始,欢迎订阅。

  联系人:肖玉柱 乔张炎 贾 如 卫尊艳

  电 话:(0371)89956076 89956077

  手 机:13838310401 15003717875

               13700881777 13938433284

  联系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80号绿地新都会9座33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