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关工委“关爱助学”活动捐赠仪式在郸城县举行
时间:2022-08-29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李昊 实习生 曹倩维

  “感谢省关工委和爱心人士们,帮我解决了生活上的困难,让我能圆了大学梦。”8月26日,被河南大学录取的郸城县第一中学学生于梦瑶激动地告诉记者。

  这一天上午,省关工委、省慈善总会“关爱助学”活动捐赠仪式在郸城县举行。活动现场,受资助大学生每人上台领取了5000元助学金。据了解,此次“关爱助学”活动,省市关工委联合花花牛乳业等3家企业共捐赠73.5万元爱心资金,为贫困大学新生解了燃眉之急。

  省关工委主任赵素萍出席仪式并讲话。她指出,要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大力实施“五老”关爱下一代工程,深化关爱助学工作,积极开展助学、助困、助孤、助残等服务,切实为困境青少年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

  赵素萍表示,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珍惜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爱护,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各有关部门要建立健全关心下一代工作机制;希望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关心下一代公益事业,给予青少年更多关爱和支持。


责任编辑:高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