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全省离退休干部 “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优秀征文及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时间:2021-02-08 来源:研究室

各省辖市党委老干部局、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省直各单位、省管各企业和高等院校、中央驻豫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老同志与中心大局同频共振,营造同心共筑中国梦、奋勇争先谋出彩的浓厚氛围,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全省离退休干部深入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征文活动。活动开始以来,在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的精心组织下,广大老同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扶贫一线感受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和卓越成就,以生动笔触、真切感受描绘亿万中原儿女在脱贫攻坚战场上不懈奋斗的感人故事、奋进故事和时代故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凝聚了强大精神动力。

  此次活动共收到征文1263篇,经认真评审,共评选出优秀征文360篇,其中一等奖60篇、二等奖120篇、三等奖180篇,组织工作先进单位69个,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老同志持续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弘扬主旋律、唱响好声音,不断创作出更多能够彰显时代发展变化、承载中华文化精神的精品力作。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以受表彰的单位为榜样,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完善发挥老干部优势作用的制度机制,持续组织引导广大老同志为河山赋能助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鼓劲加油,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汇聚强大力量。

  

    附件:1.全省离退休干部“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优秀征文名单.docx

          2.全省离退休干部“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征文活动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名单.docx

  

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2021年2月3日


责任编辑:龚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