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0年全省老干部工作优秀调研成果的通报
时间:2021-02-08 来源:研究室

各省辖市党委老干部局、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省直各单位、省管各企业和高等院校、中央驻豫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

  2020年,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局《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老干部工作重点调研课题的通知》要求,围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问题研究”等课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思考老干部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促进全省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依据和参考。为表彰鼓励先进,评选出优秀调研成果96篇,其中一等奖20篇、二等奖32篇、三等奖44篇,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全面提升我省老干部系统调研工作水平再立新功。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以受表彰单位为榜样,切实把调查研究当作谋事之基、成事之道,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创新调研形式,树立精品意识,加快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附件:2020年全省老干部工作优秀调研成果名单.docx

  

  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2021年2月3日


责任编辑:龚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