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军到市关工委调研
时间:2020-11-23 来源:省关工委办公室

  11月19日上午,商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军到市关工委调研并亲切看望老同志,听取了市关工委的工作汇报和纪念市关工委成立35周年活动筹备情况,并与大家座谈交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培富陪同调研。

  罗军对市关工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关工委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坚持服务青少年正确方向,结合商丘市工作实际,发挥老同志优势作用,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特色活动,得到了中关工委、省关工委的表扬,为商丘赢得了荣誉。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说明商丘广大老同志政治站位高,能够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帮助党委政府做了大量力所能及的工作;也说明了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始终与党心连心,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正能量。

  罗军强调,党和国家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非常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多次作出批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批示精神,是我们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动力和方向。在市关工委成立35周年之际召开表彰大会,非常及时和必要,要认真筹备,争取早开、开好,要把纪念大会开成凝聚人心、总结工作的大会,开成提振士气、推进工作的大会,为今后全面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奠定坚实基础。罗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身作则,经常关注、积极支持关工委活动,多向老同志学习,并对老同志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期望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百尺杆头更进一步,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市关工委主任庄敬山、执行主任周金铎、副主任付元清、驻会“五老”和关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高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