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和考察公告
时间:2020-10-27 来源:人事处

  按照《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全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安排》要求,现将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参公直属单位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考察工作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

  根据拟录用职位,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见附表)。

  二、体检具体事项

  1.参加体检人员于11月4日(周三)上午6:30到河南省老干部大学(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意西路与地坤街交叉口东南角)门口集合,统一前往体检医院。需携带以下证件和物品: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不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的考生视为弃权。

  2.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空腹,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即体检前一天晚上10点以后禁食禁水。

  3.体检时应着装宽松,不得佩戴项链、耳环、有职业特征的饰品或明显标志。所携带的各类通讯工具须统一上交集中保管,若未按规定全部上交者,按违规处理。

  4.女性受检者哺乳期、月经期、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事先告知工作人员。

  5.体检必须完成所有定制项目,考生应配合工作人员和医生按预定项目逐科、逐项检查,不要漏检,否则无法出具体检报告。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减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所有体检项目全部完成,体检表需经体检中心工作人员核查、确认无漏检项目方可离开。

  6.对于弄虚作假或者有意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的考生,给予不予录用或者取消录用处理。

  三、考察

  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的考生进行考察。主要考察考生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进行资格复审,核实考生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完整。考察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电话:0371—65902887

  

  附件: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2020年10月27日


责任编辑:龚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