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光芒·点亮希望”仰韶彩陶坊百万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郑州举行
时间:2019-12-19 来源:省关工委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脱贫攻坚,帮助郑州市贫困家庭孩子圆梦大学,推动社会文明和谐发展。12月15日上午,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党建光芒·点亮希望”仰韶彩陶坊百万助学基金郑州第二期资助金发放仪式在郑州市第十一中学举行。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张德广,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中央,省关基会理事长邹文珠,郑州市关工委主任刘振中,郑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建国,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郝惠锋等领导与400多名师生参加资助活动。

  本次活动是根据爱心企业(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捐赠意向,对郑州市2018年秋季入学的336名贫困学生进行资助,每人每年资助2000元,连续资助3年。会上336名受资助学生依次登台领取助学金,与会领导把每一份助学金送到受资助同学的手上。

  

受助学生代表董苗苗说,感恩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感恩父母、老师、朋友、社会爱心人士。我们会珍惜现在接受良好教育的机会,谨记“明达之识、感恩之心、担当之才”的理念,与受助的同学们一起带着爱心,带着社会各界的关心,力做心中有丘壑、眉目作山河的栋梁人。

  

邹文珠在讲话中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要求,珍惜党和政府的关心爱护和社会各界的热情资助。把一颗感恩之心用在更加刻苦的学习上,成为家贫志坚、品学兼优的中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潘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