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 “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调研的通知
时间:2019-07-08 来源:研究室

各省辖市党委老干部局,省直各单位、省管各企业和高等院校、中央驻豫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按照年初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部署,省局决定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调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紧紧围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主题,广泛听取不同地域、不同行业、不同层级老同志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心声,突出听取老同志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发生深层次、根本性历史变革的心声,组织引导老同志谈出真实变化、真切感受、真心认同,谈出自豪、自信,迸发出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的热情。

  二、调研方式

  通过召开座谈会、研讨会和个别访谈等方式,广泛听取老同志的心声意见。省局将适时派出调研组赴部分地方和单位,面对面听取老同志的看法和意见。

  三、时间安排

  专题调研时间为7月中下旬。请各地各单位于7月31日前将专题调研报告及座谈会老同志发言记录电子版报省委老干部局。各省辖市报研究室邮箱(hnlgbjdyc@126.com),省直各单位、省管各企业和高等院校、中央驻豫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报省直工作处邮箱(lgbjszc@126.com)。

  四、调研要求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挑选政治上强、有思想有见地、讲真话讲实话的老同志参加座谈访谈。二是抓好工作结合。把此次调研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统筹安排,进一步提高调研效率和质量。三是精心撰写报告。要注意原汁原味记录老同志的心声感受和意见建议,认真起草并及时报送专题调研报告。

  省委老干部局研究室

  联系人:郭永成、路璐。联系方式:0371-65903341。

  省委老干部局省直工作处

  联系人:王任飞、许恒铭。联系方式:65903784、65902532。

  

   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2019年7月8日


责任编辑:龚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