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2019年省直离退休干部工作课题调研的通知
时间:2019-07-04 来源:省直工作处

省直各单位、省管各企业高校、中央驻郑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

  根据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党组织建设,有力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拟进一步开展“一抓手、两推动” 为主要内容的课题调研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6-8月进行。

  二、内容

  “一抓手、两推动”包括:以信息化为抓手,推动党建引领下的省直离退休干部学习活动康养阵地建设,推动党建引领下的省直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信息平台推广应用。

  三、方式

  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结合实际,根据以上内容开展课题调研;省局将组成调研组分赴各单位进行调研、督导。

  四、要求

  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部署,扎实进行,既分析研究问题,又总结成功经验,探索高质量推进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有效途径和办法。结合调研开展情况,要认真撰写有亮点、有特色、有质量的调研报告,并于2019年8月底前将电子版发至lgbjszc@126.com。省局将通报各部门开展调研工作情况,并对调研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成果进行表彰。

  联系电话:0371-65902482、65903784(传真)

  联系人:王长江、李永建

  

   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2019年6月26日


责任编辑:龚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