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关工委“精准扶贫、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淇县举行
时间:2019-06-25 来源:省关工委办公室

图片1.png

6月21日上午,省关工委“精准扶贫、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淇县北阳镇浩翔幼儿园举行,鹤壁市3家贫困幼儿园获赠价值近35万元的幼教用品。省关工委副主任葛纪谦,鹤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田开胜,鹤壁市关工委执行主任郭润营、张民堂出席仪式。

图片2.png

葛纪谦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孩子们的祝福,希望孩子们从小立志,做有理想、有抱负的人,好好学习、快乐成长,长大后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贡献力量。他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我们在这里举行精准扶贫、爱心助学活动捐赠仪式,是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举措。一个孩子是家庭的希望,亿万个孩子是国家的希望。希望有关部门密切协作、同心同力,共同推动我省关心下一代事业创新发展,努力为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3.png

田开胜对省关工委及爱心企业对鹤壁幼教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捐赠活动为贫困幼儿园改善办园条件、促进学习交流、提升办学质量带来了强大动力,对鹤壁市幼教事业发展给予了莫大支持,体现了省关工委领导和爱心企业的关心和爱护,希望领到爱心捐赠物资的幼儿园能借此东风蓬勃发展,培养、教育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社会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图片4.png

本次活动省孕婴童用品行业给予了大力支持,协会发挥组织优势,积极动员社会爱心企业开展捐助活动。捐助物品包括:国学书、经典绘本、点读笔、国学机、触摸一体机、幼儿园桌椅、美工材料包、拼图玩具、净水器、书包、足球、攀爬架、荡桥组合、童车、幼儿园床品三件套等。

捐赠仪式结束后,葛纪谦深入鹤壁市山城区“石林会议旧址”青少年党史国史教育基地进行调研。


责任编辑:王沛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