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关工委召开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19-06-19 来源:省关工委办公室

  6月6日,开封市关工委召开主任工作会议。会议首先学习了5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彰显了我们党执政为民的初心、勇于自我革命的恒心和夺取伟大胜利的信心,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本次主题教育是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虽然大家已经从领导岗位上退了下来,但思想上、觉悟上没有“退休”,一定要自觉的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全市扶贫工作、乡贤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中心工作献计献策,做出一名老干部、老党员应有的贡献。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庆根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从中央到地方都要组织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开封市关工委要按照省、市和市委老干部局相关文件要求,紧密围绕主题教育,结合自身实际,加大工作力度,协调相关部门,积极组织开展一些高质量、高标准、有特色的宣传教育活动,为“出彩中原、出彩开封”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


责任编辑:王沛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