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关工委开展“爱心送考·助力梦想”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9-06-19 来源:省关工委办公室

  6月6日,由新蔡县关工委、新蔡县总工会、共青团新蔡县委、新蔡县交警大队、新蔡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爱心送考·助力梦想”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新蔡县浩翔集团举行。

  为了给孩子们更好的考试环境,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奔向人生第一个更加辉煌目标,新蔡县举办了第二届“爱心送考•助力梦想”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共招募爱心单位车辆及私家车200辆,并对司机进行培训,以确保高考考点安全接送考生。活动现场,爱心志愿车主进行了宣誓,向爱心志愿者授予了新蔡青年志愿者旗帜,颁发了“爱心直通车特别通行证”,张贴了爱心车标。

  县关工委副主任杨公礼表示,此次“爱心送考•助力梦想”活动的举办,非常及时,非常必要,弘扬了雷锋精神。去年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第一届爱心送考,今年更多的单位和个人参与到爱心送考活动中来,爱心“送考活动”已经成为新蔡城市文明发展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也为新蔡县考生顺利高考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在今年爱心送考活动中,各位队友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精心组织,以方便、快捷、安全、免费的服务宗旨让考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责任编辑:王沛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