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全省离退休干部“晒珍藏,看变迁 ——我看改革开放40年”优秀征文及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时间:2019-01-31 来源:

各省辖市党委老干部局,省直各单位、省管各企业和高等院校、中央驻豫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做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省委老干部局、河南广播电视台信息广播联合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了“晒珍藏,看变迁——我看改革开放40年”征文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河南广播电视台信息广播大力宣传、扩大影响,广大老同志踊跃参与,积极投稿,围绕自身、家庭、单位或地方实际,从不同角度和不同侧面,高度评价了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改革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化,深层次表达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决拥护和坚定支持,对中华大地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欣喜振奋,对党和国家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放再深化的深切期盼,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中原更加出彩的无限憧憬和必胜信念,也展现了老同志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的可贵品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共收到征文460篇,经认真评审,共评选出优秀征文333篇,其中一等奖70篇、二等奖113篇、三等奖150篇,组织工作先进单位30个,现予以通报表彰。希望获奖单位及作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广大老同志要以受表彰的单位和同志为榜样,立足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坚定不移跟党走,争做出彩河南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全省离退休干部“晒珍藏,看变迁——我看改革开放40年”优秀征文名单

      2.全省离退休干部“晒珍藏,看变迁——我看改革开放40年”征文活动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2019年1月23日

责任编辑:王沛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