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关工委调研组到灵宝市调研
时间:2018-11-13 来源:省关工委办公室

  11月11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张德广一行深入到灵宝市调研指导工作。三门峡市关工委主任焦家德、常务副主任郭恩奇,灵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跃峰,市关工委主任胡冠慈、常务副主任刘鸿远、副主任彭军平,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徐新愿陪同调研。

  在灵宝朱阳革命历史纪念馆,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场馆建设情况,对灵宝市关工委、朱阳镇党委围绕中心工作,建设红色教育基地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在朱阳镇易地扶贫搬迁幸福家园安置点,张德广详细询问了解了朱阳镇的产业发展、易地搬迁和关工委工作推进情况。

  张德广指出,一要继续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打造红色文化名片,让广大青年干部在学习红色文化基础上,思想上受到震撼,心灵上得到洗礼,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奋斗拼搏精神,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二要依托红色文化资源,用好乡土文化活教材,通过传唱红色民谣、讲述红色故事,对青少年进行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老区精神,团结教育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争取早日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栋梁之材;三要依托朱阳镇幸福家园,科学建设好关工委的基层组织,遴选一批学有专长、热心公益的“五老”,搭建活动平台,丰富活动载体,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氛围;四要广泛动员和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提高爱心人士与寒门学子的对接成功率,帮助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青少年完成学业、学有所长。

  

责任编辑:王沛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