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河南省首届离退休干部台球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8-05-29 来源:省老干部活动中心
各省辖市党委老干部局、部分省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满足老同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以开展丰富多彩的老年文体活动为载体,深化拓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激发广大老同志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凝聚强大正能量。经研究,决定在全省举办“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河南省首届离退休干部台球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承办单位:河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

   协办单位:河南省老干部台球协会。

   二、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9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河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郑州市郑东新区地德街16号)。

   三、参赛单位和名额

   参赛单位:各省辖市党委老干部局,部分省直单位。省管企业和高等院校、中央驻豫单位随所在省辖市报名,不接受单独报名。

   参赛名额:各省辖市限报1支代表队;省直单位由河南省老干部台球协会选拔组建2支代表队。每支代表队由1名领队、1名教练员、6名队员(男女不限,中式台球和斯诺克各3人)组成,领队、教练员可兼运动员。

   元老组赛事由厅局级以上老领导组成,参与个人联谊赛。

   四、比赛项目

   1.中式台球团体赛、个人赛。

   2.斯诺克团体赛、个人赛。

   3.元老组联谊赛。

   五、参赛条件

   1.参加人员必须是离退休干部,年龄不得超过75周岁,男运动员必须是1958年12月31日前出生,女运动员必须是1963年12月31日前出生,元老组年龄不限。

   2.参赛人员需身体健康,适应本次比赛。各队必须办理参赛期间有效的人身意外保险。

   3.报名时,运动员(含教练员兼运动员)需交验本人身份证、离退休证、县级以上医疗部门出具的健康体检证明和购买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原件,并签署《自愿参加责任书》。

   六、比赛办法

   1.比赛规则参照中国台球协会最新制定的中式台球比赛规则、斯诺克台球比赛规则执行。

   2.中式台球及斯诺克个人赛、团体赛采取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单淘汰赛的办法,元老组个人赛比赛办法根据参赛人数待定。

   3.中式台球个人小组赛3局2胜,决赛7局4胜。斯诺克个人小组赛及淘汰赛均实行15颗红球1小时计总分制,决赛3局2胜制,小组赛阶段每人每胜一场积3分,每负一场积1分,弃权0分。

   4.团体赛成绩以个人赛中每团队中3位队员的积分总和排列,如总积分相同,则比较队员中最高分,如仍相同,则比较次高分,以此类推。

   七、奖励办法

   1.省辖市和省直单位代表队统一进行排名,个人赛各取冠军1名,亚军3名,季军5至10名,颁发证书、奖牌、奖品。团体赛各取一等奖1个队,二等奖2个队,三等奖5个队,颁发奖杯、奖牌、证书和奖品。所有获奖单位颁发组织奖,其余单位颁发体育道德风尚奖。

   2.元老组按参赛人数的40%录取优胜奖、参赛人数的60%录取优秀奖。

   八、报名方式

   各参赛单位可从“老年网上活动中心”网站(http://www.hnslgbhdzx.com)通知公告栏下载比赛报名表(见附件),如实填报后于8月2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省老干部活动中心。本次比赛只接受网络报名。

   联系电话:0371-66260367

   电子邮箱:huodongke2018@126.com

   九、食宿费用

   参赛单位每人每天交食宿费150元,统一安排食宿,不足部分由组委会补贴。


   附件:1.河南省首届离退休干部台球比赛报名表.docx

       2.河南省首届离退休干部台球比赛元老组报名表.docx


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2018年5月23日


责任编辑:王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