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写眼中美好•话身边感动”微信征文和优秀网评活动表彰材料的通知
时间:2017-12-19 来源:调研处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党委老干部局,省直各单位、省管各企业和高等院校、中央驻豫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

   自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写眼中美好•话身边感动”微信征集和优秀网评活动的通知》下发以来,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迅速行动、周密部署,认真组织广大老同志开展“畅谈”“建言”和网评热议活动。广大老同志踊跃参与,通过征文、微信、微博、网评等多种形式高唱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发展变化点赞喝彩,为中原出彩鼓劲加油,展现了老同志的阳光心态、多彩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为继续扩大活动影响,省委老干部局决定对“写眼中美好•话身边感动”微信征文和优秀网评活动进行总结表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上报材料

    1、“网评热议”活动总结,字数控制在500字,总结要突出重点、亮点、创新点,要摆事实、列数据(参加活动 人数、收到作品总数,有关数据统计到12月底)、讲做法。2、参加全省表彰的作品。

   二、报送范围

   老同志在“畅谈”、 “建言”、“写眼中美好•话身边感动”征文、热议十九大等活动中的微信、微博、网评热议、精彩语录,文体不限。

   三、报送要求

   1、各县市(区)由市委老干部局统一推荐上报。

   2、省辖市、直管县、省直单位报送征文不超过10篇,网评热议不超过5个。

   3、报送的材料,必须是作者原创,要求观点正确、文笔流畅,主题鲜明、积极向上。

   4、网评要求注明评论针对的新闻或事件,发表于那个网络平台,并截取评论图片。

   5、投稿时请注明作者姓名、网名、笔名,联系电话,原工作单位,并注明“写眼中美好•话身边感动”微信征文和优秀网评活动字样。

   6、上报材料请于2018年1月5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发送时请注明“单位+2017网评热议活动总结”,同时列清报送目录。省辖市、省直管县材料请发至调研处邮箱(hnlgbjdyc@126.com),省直单位材料请发至省直处邮箱(lgbjszc@126.com)。

   各地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收集上报工作。

   联系人(省辖市):王述  路璐  0371-65903341  

   联系人(省直单位):郭文胜   0371—65865970

                   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2017年12月7日


责任编辑:高锐 王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