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2017年调研课题评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12-06 来源:局调研处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党委老干部局,省直各单位、省管各企业和高等院校、中央驻豫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老干部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今年,省委老干部局分别印发了《关于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2017年重点调研课题有关事项的通知》和《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言十九大”专题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契机,紧扣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实际,注重调研成果的运用和转化,开展重点调研课题和“建言十九大”开展调研。为总结调研活动、展示调研成果,省委老干部局决定对2017年调研工作进行评选。

   一、评选范围

   今年以来各地各单位按照《关于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2017年重点调研课题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畅谈十八大 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言十九大”专题调研活动的通知》选题要求撰写的调研报告。

   二、报送要求

   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评选工作,认真做好收集、审查工作,择优上报,省局将对上报的调研报告适时组织评选表彰。

   调研报告请于12月20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省局调研处邮箱(hnlgbjdyc@126.com)。各县市(区)由市委老干部局统一推荐上报。发送时请注明“2017年重点调研课题专报”,同时列清报送目录。

   联系人:郭永成  路  璐  0371-65903341  

 


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2017年12月5日


责任编辑:王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