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的通知
时间:2017-12-06 来源:
省直机关、省管驻郑高校、省管驻郑企业、中央驻郑机构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省委老干部局决定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邀请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党的十九大代表李恩东同志作辅导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年12月8日上午9:00—11:00。

二、会议地点

紫荆山宾馆一号楼三层第一会议厅室。

三、参加人员

省直机关、省管驻郑高校、省管驻郑企业、中央驻郑机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

四、注意事项

1、各单位请于2017年12月6日下午5:00前将参加人员名单报省委老干部局省直处。

联系人:郭文胜       电话:65865970

邮箱:lgbjszc@126.com

2、参加人员务必在2017年12月8日上午8:40前入场,在门口报到处领取会议座位图。

3、保持会场秩序,严禁大声喧哗和接听电话,请将手机关闭或调成静音状态。

   

                        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2017年12月5日


责任编辑:王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