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河南省离退休干部“不忘红色初心•助力出彩中原”书画摄影作品大赛获奖作品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7-10-30 来源:省局教育处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党委老干部局,省直各单位、省管各企业和高等院校、中央驻豫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按照中央对“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的统一部署要求,省委老干部局、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举办河南省离退休干部“不忘红色初心•助力出彩中原”书画摄影作品大赛。全省离退休干部参与活动的热情空前高涨,通过书画摄影的艺术形式,喝彩十八大,欢庆十九大,为中原出彩点赞加油。推荐评选的3300多幅作品生动展现了河南老同志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的可贵品质和爱党护党的真挚情怀。大赛组委会组织省书协、省美协、省摄协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选,共评出书法作品特别奖10名,绘画作品特别奖11名,摄影作品特别奖10名;书法作品优秀奖50名,绘画作品优秀奖29名,摄影作品优秀奖18名;书法作品入展56名,绘画作品入展35名,摄影作品入展57名;组织奖32个。

   附件:河南省离退休干部“不忘红色初心•助力出彩中原”书画摄影作品大赛获奖名单


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7年10月24日


责任编辑: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