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原乐龄展风采,喜迎党的十九大 ”你最喜欢的节目评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10-17 来源:调研处
各省辖市委老干部局、省直有关单位: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20日由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河南广播电视台在18个省辖市联合开展的“中原乐龄展风采,喜迎党的十九大 ”大型文艺汇演活动在省内引起强烈反响,获得了社会各界和老干部的广泛好评。为了继续扩大活动影响,充分展示河南老干部风采,表达全省广大老同志对十九大的美丽期许和热切期盼,营造迎接十九大的欢乐气氛,拟从全省推荐20个节目参加“中原乐龄展风采,喜迎党的十九大 ”你最喜欢的节目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评选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河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省委老干部局调研处与河南广播电视台信息广播(乐龄1056)具体负责。

   二、时间安排

   1、网络投票期10月16日至11月6日。

   2、专家评选期11月7日至11月22日。

   三、活动流程

   1、节目选送:全省十八省辖市将“中原乐龄展风采,喜迎党的十九大 ”活动当日节目各选送1个、郑州主会场选送2个;节目内容、形式、时长不限。

   2、节目网选:河南广播电视台信息广播(乐龄1056)负责制作节目网络评选投票平台,10月16日,在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公众号:“河南老干部”、河南广播电视台信息广播(乐龄1056)公众号:“乐龄1056”统一上线推出评选投票平台,并统计票数(网选评分占40%)。

   3、专家评选:河南省委老干部局、河南广播电视台组织评委打分(专家评分占60%),共评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0个、优秀组织奖19个。获奖节目由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发文,对获奖节目和获奖单位颁发证书、奖牌,评选结果在新闻媒体上公布。




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广播电视台


2017年10月16日


责任编辑:高锐 王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