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全省离退休干部优秀共产党员、时代老人和先进党组织、先进社团的决定
时间:2017-07-24 来源:省局调研处

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关于表彰全省离退休干部优秀共产党员、时代老人和先进党组织、先进社团的决定

(2017年7月19日)


   按照《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双争双创”活动的通知》(豫老文〔2016〕31号)要求,一年来,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紧紧围绕活动主题,深刻把握活动定位,广泛动员、精心组织、扎实推动,引导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和各级离退休党组织、社会团体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参加党组织活动,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抓好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完善组织设置,健全组织生活”“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展示阳光心态,展示时代风采”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充分彰显了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实效,涌现了一批履职尽责、成效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心态阳光、乐于奉献的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激励全省各级离退休党组织、社会团体和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省委老干部局决定:对张立兴等81名优秀共产党员、王力建等80名时代老人、郑州市金水区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等69个离退休先进党组织和河南省老区建设促进会等61个离退休先进社团予以表彰(表彰名单附后)。

   这次表彰的离退休干部优秀党员、时代老人和先进党组织、先进社团,是全省各级离退休干部集体和个人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离退休党组织和老年社团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生动彰显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优良作风,鲜明展现了当代离退休老人的阳光心态和精神风貌。全省各级离退休党组织、老年社会团体、广大离退休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把向先进典型学习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持续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正能量。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保持与时俱进、老当益壮的精神状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全省离退休干部优秀共产党员、时代老人、先进党组织、先进社团表彰名单


责任编辑: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