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正能量活动调研督查汇报会和座谈会的通知【省直】
时间:2017-04-17 来源:省直处
省直各单位、省管各企业和省管高校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

   经省局领导同意,省委老干部局将于4月中下旬召开省直正能量活动调研督查汇报会和老同志座谈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召开正能量活动调研督查汇报会

   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省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参加人员:省直部分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省委老干部局调研督导组成员。

   会议内容:听取省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开展“畅谈”和“建言”活动的安排和所做工作的汇报,每人发言时间不超过10分钟。

   2.各单位自行组织召开老同志座谈会

   各单位组织召开本单位或本系统老同志“畅谈”和“建言”座谈会。为方便老同志“畅谈”和“建言”,

   省局拟制了“畅谈”“建言”发言参考提纲(已发至省委老干部局省直处公共邮箱:szdwggyx@126.com,密码:ggyxszdw),请各单位结合该参考提纲,完善本单位畅谈建言提纲,既可以谈全国、全省层面的,也可以谈本行业、本单位的。座谈会前请把提纲提前发给老同志,以便他们做好发言准备,提高座谈会效果。座谈时请安排专人原汁原味记录老同志发言内容,座谈会结束后,请将原始记录整理成电子版,于5月15日前发至省委老干部局省直处邮箱:lgbjszc@126.com。

   3.适时组织召开省直老同志座谈会

   省委老干部局适时组织召开省直单位老同志座谈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参加人员:省直部分单位老同志代表,省委老干部局调研督导组成员。

   会议内容:请老同志围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进行畅谈。以“建言十九大”为主题,听取老同志对即将召开的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意见和心声,认真征求、收集老同志对党的十九大各方面工作的看法建议,为十九大召开和党中央治国理政建言献策。每人发言时间不超过10分钟。


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2017年4月14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