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的决定
时间:2017-04-12 来源: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省直各单位组织人事、老干部工作部门,省管各企业和高等院校、中央驻豫单位党组(党委):

   近年来,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广大老干部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党和政府工作大局,牢固树立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主动适应老干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全面贯彻执行老干部工作各项方针政策,不断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引导老同志发挥独特优势和积极作用,着力推动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为鼓励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广大老干部工作者务实进取、开拓创新,深入推进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决定对郑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等40个先进集体和李迎军等120名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予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广大老干部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为榜样,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弘扬“安专迷”精神,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创新的思路、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 努力推进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河南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2.河南省先进老干部工作者(劳动模范)名单


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   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7年3月16日


责任编辑: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