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6年全省优秀调研成果进行表彰的通知
时间:2017-03-27 来源:调研处
各省辖市、直管县(市)党委老干部局,省直机关各单位、省管企业和高等院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老干部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2016年,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根据省局《关于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2016年重点调研课题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紧紧围绕“中办发〔2016〕3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的调查研究”、“推进正能量活动深入开展的实践与思考”、“建立健全离退休干部困难帮扶机制问题研究”、“如何加强互联网与新媒体环境下的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研究”、“新形势下干休所转型发展的调研与思考”等八个重点课题,组织精干力量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大批有新意、有深度、有见解、有价值的调研成果。特别是在“我看全面从严治党新气象”专题调研活动中,各级老干部部门周密部署、认真组织,扎实开展调研座谈活动。全省共召开2876个座谈会,走访座谈114950名各层级老同志,收集看法建议1万余条,撰写208篇调研报告。省委书记谢伏瞻对《关于全省离退休干部“我看全面从严治党新气象”调研情况的报告》作出重要批示,对本次调研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省局组织力量对各地各单位调研报告进行了认真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5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调研工作先进集体10个,“我看全面从严治党新气象”专题调研活动优秀组织奖30个。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总结经验,发扬优势,再创佳绩。

   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以受表彰的单位为榜样,对标看齐,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紧密围绕省委老干部局工作部署,发扬“安专迷”的优良传统,以更加开放的眼光和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调查研究和理论研讨工作,加快研究成果的转化运用,更好的顺应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的新形势,响应省委对老干部工作的新要求,回应老同志对老干部工作的新期待,为全省老干部工作服务全面决胜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2016年全省优秀调研成果获奖名单

                         

                         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2017年3月21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