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省委老干部局2016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的通知
时间:2017-03-22 来源:人事处
各位考生:

   按照《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关于印发〈河南省2016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豫人社〔2016〕67号)规定和要求,现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2016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人员范围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录用职位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3月24日(周五)下午3:00至5:00。

   地点:郑州市金水路105号省委南院办公楼四楼401室,省委老干部局人事处。

   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必须本人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资格确认,不得他人代替。

   三、面试资格确认所需材料

   考生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时,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确认期内未能按时提供的取消面试资格:①本人有效身份证; ②笔试准考证; ③毕业证、学位证等(包括本人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④在职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⑤基层工作经历证明(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出具档案所在单位证明,其他人员须出具劳动合同和社会保险权益记录证明);⑥党员身份证明;⑦会计专业从业资格证书。

   考生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上述证件和有关材料不全或信息不实,将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本次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全过程。

  四、注意事项

   (一)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可当场领取《河南省委老干部局2016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通知单》。

   (二)本人逾期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对考生自动放弃或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等额依次递补。

   (三)省委老干部局本次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有关面试、体检、考察、录用有关信息,均通过河南老干部工作网(http://www.hnlgb.gov.cn)“通知公告”栏目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查询,并保持通讯联络畅通。

   咨询电话:0371-65902887。


   附:2016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2017年3月17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