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关工委向卢氏县兰草红军学校捐赠教学设备
时间:2016-12-08 来源:省关工委

  12月2日,河南省关工委向卢氏县官坡镇兰草红军学校捐赠了30台电脑和165套课桌椅等价值11万元的教学设备,并向红二十五军长征纪念馆授予“河南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牌匾。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张德广出席捐赠仪式,三门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付中,市关工委主任焦家德,市委老干部局及卢氏县委相关领导出席。

  张德广勉励同学们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勤奋努力、自立自强,早日成为有益于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成为听党话、跟党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卢氏县委书记王清华感谢省关工委对卢氏县基础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的大力支持,勉励青少年铭记关怀,珍惜关爱,把感恩之情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巨大动力。

  随后,兰草红军学校现场举行了“学习长征精神,作红军传人”少先队主题队会并庄严宣誓。

责任编辑: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