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关工委积极开展关爱帮扶青少年活动
时间:2016-11-28 来源:省关工委

  为带动全省各级关工委青少年帮扶活动扎实开展,省关工委深入省辖市、县(区),积极开展金秋扶贫助困活动,为新入学贫困大学生、贫困中小学生和农村留守儿童送温暖、献爱心。

  近期,省关工委与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分别在南阳内乡县、洛阳新安县、驻马店上蔡县举办关爱资助贫困大学生仪式,为三县2016年参加高考被录取的60名(每县20名)贫困大学生每人资助5000元,帮助他们顺利进入大学学习深造;为确山、息县、商水、兰考、舞阳五县的500名贫困中小学生每人捐助1000元,共计50万元;为新县焕先小学、田铺乡九年一贯制小学和封丘县应举镇东大村小学分别捐赠了一批电脑、阅览书柜等教学设备,并授予大别山干部学院“河南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牌匾。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张德广,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理事长李中央出席捐助活动,并作重要讲话,指出捐助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精准扶贫精神,为广大青少年办好事实事的实际举措,希望全社会都来关注支持关心下一代事业,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通过各种渠道和途径,共同营造青少年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张德广、李中央还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早日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省关工委副主任葛纪谦,省关工委副主任、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日新等有关领导出席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