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纪念关工委成立25周年暨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时间:2016-11-25 来源:省关工委

  11月17日,新乡市纪念关工委成立25周年暨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召开。会前,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德广,市委书记舒庆等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合影留念,新乡市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张德广指出,新乡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在工作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优势和作用,为全省关工委事业的发展提供了许多宝贵经验。希望新乡市各级关工委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五老”的优势和作用,始终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关爱帮扶、脱贫攻坚等工作任务,创新理念,创新方法,创新平台,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舒庆对纪念表彰大会表示祝贺,要求市各级关工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做好下一代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教育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成长成才、奉献社会;各级党委、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关工委工作,支持广大老同志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在时代的舞台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新乡市委副书记、市关工委主任阮金泉就进一步做好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新乡市关工委执行主任王平双作了工作报告,会议对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突出贡献奖和爱心企业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