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关工委举办党史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6-11-17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10日,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关工委在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举办党史专题报告会。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邰凤琳教授,为大学生作题为《曲折而辉煌的95年历程》的专题报告。

   报告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由诞生、发展、壮大到建立新中国,以及带领全国人民建设小康社会艰难而辉煌的革命历程。报告对大学生深化和巩固党的历史的学习教育、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起到了很好的启示和引导作用。

   报告会秩序井然、反响强烈。学院领导勉励同学们,要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永远心向党,坚定跟党走,珍惜时间,认真工作,扎实学习,全面发展,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通过聆听报告,同学们对党的历史、性质、宗旨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学们表示,大学生的主要任务是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锤炼道德品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要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信念,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加强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要有团队精神,要迎难而上,要乐于奉献。

   对于大学生而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更应体现在平常为同学做实事、办好事上,要深入同学中间,从点滴小事做起,争取一切机会服务同学、帮助同学。



责任编辑:赵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