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关工委开展“精准扶贫、护苗行动”
时间:2016-10-26 来源:商丘市委老干部局
     

  10月24日上午,八届、九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张德广,十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中央,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省关工委副主任葛纪谦,省教育厅原厅长、省关工委副主任、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日新,省关工委办公室主任何丽华等一行莅临商丘,检查指导商丘关心下一代工作。

  下午,在市政协原主席、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周金铎和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关工委副主任付元清等陪同下,省关工委领导一行来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对商丘市关工委配合省关工委举办的“精准扶贫、护苗行动”,进行现场指导。“精准扶贫、护苗行动”是省关工委、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等联合组织开展的对省内部分贫困地区贫困家庭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救治进行资助的活动。同时抵达商丘的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组,将利用3天时间通过对各县区申报的240名病患儿童进行检查鉴定确定救治对象。省市关工委领导一行慰问了专家组成员,现场看望了等待鉴定的儿童和家长,给儿童们赠发了书包。患儿和家长纷纷对省市关工委领导表示感谢,齐声赞扬“共产党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