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关工委、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捐助 内乡、新安、上蔡贫困大学生
时间:2016-08-30 来源:省关工委

  捐助仪式上,内乡县、新安县、上蔡县有关领导在讲话中,高度赞扬省关工委、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和市关工委的老领导、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为民情怀和关爱后代、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并向他们为贫困学子的关怀厚爱和雪中送炭表示感谢和敬意。省关工委副主任、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日新,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副理事长顾志平分别在捐助仪式上讲话,希望受捐助的大学生,要珍惜党和各级政府及社会各界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努力学习,早日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为确保精确帮扶、好事办好,真正把有限的经费用于需要帮助的学生,有关市、县关工委坚持“公正、公平、公开”原则,积极协调县教育行政部门、县扶贫办,对2016年参加全国高考被录取的大学生进行调查摸底,优先从已建档立卡的精准扶贫户中资助对象或从教育行政部门备案登记的贫困生中进行遴选,最后由县市关工委审核批准确定。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网站将对每一位受资助对象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责任编辑:徐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