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关工委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党史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6-07-06 来源:省关工委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国史教育”重要指示和中国关工委部署要求,7月1日上午,河南省关工委在郑州市金水区工人新村第一小学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党史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河南省关工委办公室主任何丽华,从充分认识在青少年中开展党史国史教育的重大意义,突出党史国史教育的主要内容,扎实推进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四个方面,就深入开展党史国史教育提出了具体意见。优秀“五老”代表张秀丽和郑州市金水区工人新村社区暑假“爱学课堂”学生代表杜昀锦先后发言。河南省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向阳,代表河南省关工委、郑州市关工委向孩子们捐赠了党史教育读物和学习用品。

  启动仪式上,孩子们表演了诗朗诵《红军不怕远征难》等节目,表达了孩子们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为党的95岁生日送上了一份浓浓的祝福。


责任编辑:赵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