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及时订阅关注“河南老干部” 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时间:2016-05-05 来源:调研处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党委老干部局,省直各单位、省管各企业和高等院校、中央驻豫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
    互联网时代,微信作为一款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社交软件,已经深刻融入进了我们的日常学习生活之中。为使全省老干部工作各类可公开的信息能够通过微信平台更加便捷准确地传送给广大老同志和老干部工作者,打造河南老干部工作宣传新载体,省委老干部局于近期申请开通了“河南老干部”(hnlgbj)微信公众号,目前已正式运行。现将微信公众号有关情况简介如下,请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及时发动广大老干部工作者和能够使用微信的老同志订阅关注。
    功能介绍:致力于宣传老干部工作,展现老同志精神风貌,展示老干部工作者良好形象,倡导老年健康新生活。
    订阅关注:1.在微信“添加朋友”界面输入汉字“河南老干部”或英文“hnlgbj”进行搜索添加。2.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本通知上附带的公众号二维码添加。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将根据开通运行和需求等情况,适时逐步丰富完善更多功能。在使用公众号过程中,如有问题及建议,可在公众号对话框中直接发送消息反馈,我们将及时予以答复。

    附件:“河南老干部”(hnlgbj)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2016年55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