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关工委举行“金秋圆梦”救助贫困大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
时间:2015-09-02 来源:方城县关工委举行“金秋圆梦”救助贫困大学
8月18日,方城县关工委隆重举行“金秋圆梦”救助贫困大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县委副书记、县关工委名誉主任叶挺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祥朝,县政府副县长王新,县政协副主席毛玉中,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夏天俊和县关工委的诸位副主任出席仪式。仪式上,21名方城籍在外工作的知名成功人士和豫宛商会方城分会的优秀企业家将17.1万元救助金,发放到57名即将步入大学的贫困学子手中。叶挺硕作重要讲话。2007年以来,方城县关工委通过积极与方城籍在外工作和务工经商人员的多渠道联络,坚持开展“金秋圆梦”助学活动,吸引在外创业成功人士100余人,累计募集捐助资金180多万元,为420名家庭贫困学子实现梦想助力,受到社会广泛赞誉。方城县关工委报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对参与“金秋圆梦”捐助活动的21名爱心同志授予关心下一代“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家”称号。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分别向他们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