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河南 聚焦中原”河南省离退休干部首届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时间:2015-07-30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为河南现代化建设增添正能量”活动的通知》(豫老[2015]3号)要求,进一步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老同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老同志“发现河南之美,展示河南之魅”,抒发阳光心情、感知幸福生活、点赞发展变化,为我省老干部工作和谐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河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与河南省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美丽河南聚焦中原”河南省离退休干部首届摄影大赛。
    一、主办单位
    河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
    河南省摄影家协会
    二、征稿对象
    河南省离退休干部中的摄影爱好者。
    三、活动主题
    以“美丽河南聚焦中原”为主题,全面征集充分反映河南省自然风光、风土人情、建设成就、社会生活等各个方面的摄影作品。
    四、奖项设置
    活动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60名。同一作者不得重复获奖。以上均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并可作为申请加入河南省摄影家协会条件之一。
    活动另设组织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以此奖励投稿作品多、作品质量高的市、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和省直各单位老干部处(科)。
    五、截稿时间
    2015年9月20日(以收到作品为准)
    六、投稿细则
    1、作品由各单位集体报送或老同志单独报送均可。
    2、投稿作者年龄限制:男性60周岁以上,女性55周岁以上(以身份证年龄为准)。
    3、投稿作品须为近三年以来拍摄的作品。
    4、投稿作品彩色、黑白均可。每人限投5幅作品,谢绝组照。
    5、投稿作品不得对原始影像画面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可对影调和色彩等做适度调整,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性为准。
    6、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7、对于获奖作品,主办方有权在本单位出版画册、举办展览、相关宣传中使用,不再支付稿酬。
    8、凡获奖作品,作者必须在指定的时间向大赛组委会提供含拍摄信息的原始数码照片,以便鉴定和制作展览作品之用。
    9、本次活动不收报名费和评审费。
    10、主办方对此次征稿启事拥有最终解释权。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七、投稿方式
    本次大赛只接受网络投稿。
    投稿作品为jpg格式,图片统一处理为长边1000像素,文件大小控制在2MB以内。每幅作品投稿时均需注明作品标题、作者姓名、身份证号、原工作单位及职务、通讯地址、联系电话,并标明图片拍摄时间、地点,也可附一段简短文字说明。
    投稿邮箱: huodongke2015@126.com
    八、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371-66260367,66261130,66260350
 
 

                                                   河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

                                                     河南省摄影家协会

                                                      2015年7月8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