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阅读交流《省委老干部局青干班学习心得汇编(部分)》的通知
时间:2015-05-15 来源:省委老干部局

机关各处(室)、局直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从严管党治党、加强作风建设以及加强干部培训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促进青年干部坚定信念、锤炼作风、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不断推动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我局于4月14日起组织机关及局直单位青年干部赴信阳新县大别山干部学院举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素质水平”培训班。培训班共安排两期,各为时4天,培训对象为局机关科级以下干部、局直单位负责人事党务行政工作的科级干部及2013年招录的公务员等,共68人。

    对青年干部进行培训,是我局全员培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2015年度全局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局领导对本次培训非常重视,审定了实施方案,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体现出对青年干部的关爱和期望。

    培训期间,每一位学员都十分珍惜学习机会,自觉遵纪守规,认真学习领会。通过向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走志仁小道、聆听英雄故事,观看情景话剧,参观红色纪念馆、革命旧址、将军故里,开展老干部工作业务知识交流等多种教学形式,追忆红色大别山波澜壮阔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深刻领悟“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斗、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及其时代价值。

    通过学习培训,青年干部们触动了灵魂,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信念,增强了对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的高度自觉和责任担当,决心在中央和省委深入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背景下,在老干部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的条件下,传承革命先烈胸怀理想、勇于担当、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肩负使命、找准定位,积极投入、努力拼搏,在本职岗位上不断取得新成绩。

    本期收录了我局青年干部参加培训撰写的心得体会30篇,这些文章是青年干部大别山之行后结合自身思想、生活和工作实际的所思所悟,供深化交流,共同提高。如有不当之处,请予批评指正。

    具体文章篇目请在本网站“学习园地”-“学习随笔”栏目阅读浏览。


                                                            人事处(局直党委)

                                                                2015年5月15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