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载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在“双先”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传提纲》的通知
时间:2015-01-16 来源:局办公室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党委老干部局,省直各单位、省管各企业和高等院校老干部工作部门:
    2014年11月26日上午,中央组织部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为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在“双先”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组织编写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在“双先”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传提纲》,要求组织广大老同志和老干部工作者深入学习,力争做到人手一册。《宣传提纲》已在网站“时政要闻”栏目上置顶发布,请各地各单位查看复制,印发至每位老同志和老干部工作者,认真组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抓好贯彻落实,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各地各单位学习情况,请及时报省委老干部局。

                                                            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2015年1月7日

责任编辑: